霁十三先生

要多坑有多坑,恭喜你发现宝藏了

《我家有一个甜妻》实体预售

【非盈利,后援会已报备,群309023317,有明细】

(想了很久觉得把他印出来,也是为了做个纪念,以后退休了没事闲的翻翻看,怪香的)


感谢工作室@两只小瓜瓜 


内含《我家的甜妻》《亲爱的周队》《十步》+未公开番外


感谢画师:ArmsAroundU@ArmsAroundU 


全员送两张明信片,前二十名另送钥匙链一条

链: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ft=t&id=658490903928 


预售开始时间:10月23号晚8点

预售结束时间 :11月13号

发货日期:12月3号左右 


(微博有转发抽奖活动)

【外封蓝色的那版】 


温馨提示:收到本子后,请不要在淘宝店铺晒图或者评价关于文的内容哦!  若咨询淘宝客服显示已读但是未回复,可能是信息被吞了,请再次发信息呼叫,多发几次,谢谢!  本子会有少量通贩,为发货挑剩下的余本,以后也可能不会二刷,所以要入本的要尽快哦~  港澳台海外走集运的小伙伴尽量走上海这边的,海关检查比较松,国内邮费也便宜些。直接拍链接就好,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~~【特别注意一点】:最大单次下单数量控制在20本以内(超长 超重或者是超体积),安检过不了!!如果是20本以上请分开下单!!如果不明白请咨询客服后再下单!但是,因为海外订单周期很长,出现问题会没有本子售后的了,而且退换邮寄费用很高(而且存在第三方中转费用,会牵扯不清),所以海外订单是没有任何售后的,不能接受的小伙伴请不要下单哦!!  如果你的家长不让看bl/言情小说,请不要让家长代拍,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QAQ,千万千万不要让家长代拍!!!!谢谢!!如果你还未成年,请在家长同意的情况下购买。  特别注意: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,其他全是盗版(买我们预售本子等我们发货收到了拿去复印卖给读者,质量特别差),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上当受骗。另微店/拼多多有与工作室名字相同的店铺,也为盗版,并非工作室哦!工作室没有任何微店/拼多多店铺,之前微店短暂用过一个但几年前就已废弃不用!一切除此链接外的购买方式均为盗版!请小伙伴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哦! 现在盗版很猖狂!! 特别猖狂!!!

评论(24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